The Princess Diary 公主日记

一天一幕, 一景一物, 拍下留念, 记忆回顾。

My Photo
Name:
Location: Singapore

我长得不美, 我根本不丑, 我文笔不棒, 我喜欢写作, 我知识不广, 我感情丰富, 我文文静静, 我疯疯癫癫, 这就是我,安祺翎。

Monday, November 21, 2005

《北极雨》第九回

这天,湘晨与诺相约去圣淘沙游玩。
自从湘晨失恋后,这是她第一次出游。
湘晨带了相机,跟诺拍了很多亲密的照片。
在这个旅游景点,应该不会碰到相熟的人,
就算要牵着手,也无所顾忌。
湘晨很珍惜这一天的相聚,因为他们很难得才能相约在大白天出门。

他们逛了很多景点,玩得很尽兴。

“诺,我饿了!我们去吃汉堡吧!”
“好啊!”

他们来到码头的Burger King, 点了两份套餐起劲地吃了起来。

“我已经很久都没有来圣淘沙了!湘晨,谢谢你。。。我玩得很开心。”
“谢什么?我也很开心啊!”
两个人笑着说

“我从没想过,我也会喜欢另一个人。。。”
湘晨突然面露难色,
“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从来都没有原谅过我太太背叛我的事。
我认为两个人如果结了婚,就应该对彼此忠诚。
可是想不到,我也会这么做。。。”

湘晨问诺:“你后悔了?”

“不是的湘晨,我真得很喜欢你,但是我也不想骗你。
我只是想把心里的话说给你听。”
“这样的话,倒不如不听。”
湘晨冷冷地说。

“我太太最近已经转性了,她对我温柔了很多。
她本来对我是不理不睬的,可是最近她对我特别的好。”

湘晨没有回答

“我怀疑,她可能跟那男人分手了!”
“你会跟她离婚吗?”湘晨突然问
“你别忘了我还有个女儿!为了女儿,我不会离婚。”

这时,诺的电话响了。
诺:“喂?。。吃饭?” 诺看了湘晨一眼,“好吧,晚上见。”
“太太?” 湘晨问
“是的。”
“你想跟她和好吗?”
“暂时不想。”
“那我算什么?你们的第三者?”
“湘晨,你知道你不是。是她先背叛了我!”
“那我是你报仇的工具了?” 湘晨冷冷说道。
“湘晨,别那么想好不好?”
“我们走吧!”湘晨拿了皮包便往码头走去。

诺开车把湘晨送到家门口
“Enjoy your dinner!” 湘晨冷冷地说
“湘晨,别胡思乱想了!我最喜欢的还是你。”

“唉。。。还是快点结束吧,反正没有结果,在还没陷得深之前结束吧!”
湘晨心里想着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