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incess Diary 公主日记

一天一幕, 一景一物, 拍下留念, 记忆回顾。

My Photo
Name:
Location: Singapore

我长得不美, 我根本不丑, 我文笔不棒, 我喜欢写作, 我知识不广, 我感情丰富, 我文文静静, 我疯疯癫癫, 这就是我,安祺翎。

Saturday, October 22, 2005

《北极雨》第七回

湘晨不明白为什么没有拒绝诺的吻。
诺是个有妇之夫,他们的吻绝对是个错误!

“都怪自己喝多了!” 湘晨心里一直念着。
“铃铃。。。铃铃。。。!”

湘晨看着手机,原来是诺打来的。

“喂。。。”
“湘晨。。。对不起!我不应该这样对你。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
“诺。。。”
“湘晨,我不渴望你爱我,但我希望你不要拒绝我对你的爱意。”
“诺,你是个有家室的人。。。”
“我跟我太太已经没有感情了!”
“。。。诺,我们今晚都喝多了,就当作一切都没发生过。”

湘晨把手机关上了。
唉!她真的没想到诺会喜欢自己。

诺是这几位男生之中最有吸引力的一个。
他不算英俊,但是他有魅力。
大家虽然认识不久,但是他跟诺却像是老朋友般,有谈不完的话题。
他很少谈到他的太太,不过听说他太太很像对他不忠。
诺不喜欢回家,也是因为不想看到他的太太。

唉,爱情真的是没有永恒吗?

湘晨这一晚辗转难眠,她满脑子都是刚刚那一幕。
她很害怕,她害怕自己会堕落。
跟 Andrew 分手的这一段日子,她没有再爱过。
因为她不再相信爱情。
不过,湘晨却觉得很寂寞。
诺的吻给了湘晨一种温暖,一种她渴望已久的温暖。
想着想着,湘晨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过了几天,湘晨又回到了那个酒吧。
她独个儿叫了杯 Volka,点了一根烟抽着。
酒吧里很热闹,来这里的人有老有少。
有的人看起来很开心,有的却是来借酒消愁。
这里的每一个人,背后都有一个故事。
湘晨想起了自己为什么会来酒吧,她来这里也是因为要忘记自己的故事。
好久都没有 Andrew 的消息了。。。

“他好吗?他有想我吗?” 湘晨反复地问自己。

不知不觉,她已经喝了六杯 Volka,有一点昏昏沉沉了。
泪水不知觉地流了出来,湘晨的裙子已经让自己的泪水弄湿了。
在她喝下第七杯 Volka 时,湘晨感觉有人搂着她。

“湘晨,你怎么了?”
湘晨抬头一看,原来是诺。。。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