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incess Diary 公主日记

一天一幕, 一景一物, 拍下留念, 记忆回顾。

My Photo
Name:
Location: Singapore

我长得不美, 我根本不丑, 我文笔不棒, 我喜欢写作, 我知识不广, 我感情丰富, 我文文静静, 我疯疯癫癫, 这就是我,安祺翎。

Saturday, October 22, 2005

《北极雨》第六回

“湘晨,快干了它!”
“干就干咯!谁怕谁!你还不够我喝呢!”
几个男生一起打气,“喝喝喝喝。。。!”
湘晨没两下子,就把整杯啤酒喝光了,随手也点了一根烟抽着。

自从跟 Andrew 分手后,湘晨整个人都变了。
她学会抽烟,学会喝酒。
她每天晚上都跟几个刚认识的男生泡夜店。
她认为,都没有人爱惜自己了,这样挥霍人生其实也不错。
至少这样子,不会有伤心的时候。

跟有几个肯为自己争风吃醋的男生混在一起,
总好过一心一意对着一个人,最后也没什么结果。
这样真得很好,她真的那么认为。

“湘晨,已经凌晨三点了,我送你回家吧!” 诺说。

诺是一个混血儿,他已经结了婚,育有一个女儿。
诺跟他的太太感情不是很好,他觉得他跟太太很难沟通,所以不太爱回家。
其实他的妻子也没什么管他。
两个人住在一起却形同模路。唉,真可悲!

“好吧,我也有一点醉了。好累哦!”
“你醉了最好,这样我才有机会!”
“呵呵呵,你好坏哦!”

湘晨跟诺,便相拥离开了。

在车上,诺问湘晨:“你怎么没有男朋友?你那么漂亮!”
“我会漂亮吗?第一次有人这样说我。。。” 湘晨醉醉的回答。
“如果我还没结婚,我一定娶你。”
湘晨已经睡着了,没听到诺说的话。

“湘晨,你到家了。”诺温柔地在她耳边说。
“嗯。。。” 当她睁开眼,她看见诺把他的脸靠得很近。
只差一点,诺的唇就要碰到自己的了。
湘晨突然之间心跳加速,脸已经开始涨红了,觉得有点尴尬。
当她还来不及反应的时候,诺的双唇已经印在自己的唇上了。
湘晨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拒绝诺。
她知道这是不对的,但她此时此刻却管不了那么多。
因为她已经很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诺的唇很厚,吻起来真得很温暖。
湘晨感觉有一点安慰。
她突然感觉胸口凉凉的,她一惊,把诺推开。
她发现胸口的纽扣已经松开了。

“啊。。嗯。。我。。我先走了,谢谢你。。。”
湘晨一溜烟地跳下车,跑回家去了。

湘晨关上房门就跌坐在地上,哭了起来。
“为什么?为什么?我不可以这样的!”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