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incess Diary 公主日记

一天一幕, 一景一物, 拍下留念, 记忆回顾。

My Photo
Name:
Location: Singapore

我长得不美, 我根本不丑, 我文笔不棒, 我喜欢写作, 我知识不广, 我感情丰富, 我文文静静, 我疯疯癫癫, 这就是我,安祺翎。

Saturday, October 22, 2005

《北极雨》第四回

一转眼,两人的恋情已维持了三年。
三年的光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很多事情在一秒钟都会变卦,更何况是三年?

湘晨已在一年前换了工作,现在是一间车行的主任。
她已经厌倦了酒店的工作,转行卖车。
也就是因为换了工作,她已经很少跟安娜联络了。
不过听说她去年已经跟交往了七年的男朋友分手了,
现在正跟一位马来人来往。
唉,爱情真的是不能有永恒吗?

Andrew 现在正在服兵役,多一年便会退伍了。
湘晨的工作时间表,有时连周末也得工作。
两人其实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
Andrew 现在是阿兵哥,收入也只有那几百块钱。
比起湘晨的薪水,真的是少了好几倍。
不过湘晨并不介意,她是深爱着 Andrew 的。
她相信只要 Andrew 爱她,她什么都不在乎。
真的,她真的那么认为。

这天刚好是星期六,Andrew 从兵营回来便去车行找湘晨。
湘晨正在跟一个客户谈话,Andrew 只好在门口等。
过了一会儿,湘晨便送客户到门口。

“谢谢你邱先生,星期一我会找人帮你送车过去。”
“好的,多两个星期我会带我的太太来多买一辆车,你一定要在场哦!”
“一定一定!”

邱先生瞄了站在门口的 Andrew 一眼,便上了他司机开的车离开了。

“这个邱先生是DBB Finance 的总裁, 如果我的客户每个都像他,
那我就发了! 。。。哎!你等我一下,我去拿我的包包。”

Andrew 目无表情,脸色有一点不好。
湘晨拿了包包便跑了出来搂着 Andrew.

“别抱我。。。”
“为什么不能?我一个星期没见你了!”
“别这样。。。” Andrew 甩开了湘晨的手
“你怎么了?不舒服?”
“你穿着OL装,我穿军服,走在一起怪怪的。
而且穿着军服是不可以在路上跟女孩子拉拉扯扯的。”
“有这种规矩吗?。。。不拉就不拉咯!那我们先去吃饭,然后看电影!”
“我没钱!”
“拜托,我请OK!”
“为什么要你请?。。。我们到海边走走吧。。。”

Andrew 想要去海边?真是浪漫!湘晨很开心便答应了!

到了海边,湘晨去麦当劳买了两个汉堡。两个人便找了个亭子坐了下来。
湘晨饿坏了,一下子便把汉堡吃完了!
湘晨发现 Andrew 的汉堡还在他手里,并没有吃。

“你怎么不吃?你不饿吗?”
“湘晨,我们分手吧!”
“呃?你说什么?”
“我已经不想跟你在一起了,我们分手吧!”

Andrew 把手上的汉堡放在椅子上,便离开了。
湘晨整个人像傻了似的,呆呆的望着椅子上的汉堡。
海风吹散了湘晨的长发,
头发已盖着她的半张脸,
仿佛是在帮忙掩盖湘晨的悲伤。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