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incess Diary 公主日记

一天一幕, 一景一物, 拍下留念, 记忆回顾。

My Photo
Name:
Location: Singapore

我长得不美, 我根本不丑, 我文笔不棒, 我喜欢写作, 我知识不广, 我感情丰富, 我文文静静, 我疯疯癫癫, 这就是我,安祺翎。

Sunday, March 13, 2005

“喜欢写作的我也热爱拍照。
于是我便 create 了这个 PhotoBlog.
我将会把我生活上的点点滴滴,
一一记录下来与大家分享。”
----安祺翎


我刚刚搬进了一间新的五房室组屋单位。
我还记得第一次从 HDB 手中接到房子的钥匙时,心里是无限的兴奋和期待。
拿着新钥匙第一次打开大门时,我的手还是战抖的。
虽然已经事先知道房子的构图,但毕竟只是一个 vision。
面对一个“新家”之旅,心里的兴奋是非笔墨能形容的。


我的新家是个 standard category, 所以地板是没有地砖的。
打开大门,左边就是厨房的入口。

这是厨房的厕所,马桶盖还是粘着的,这证明是新的,嘻嘻!Posted by He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