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incess Diary 公主日记

一天一幕, 一景一物, 拍下留念, 记忆回顾。

My Photo
Name:
Location: Singapore

我长得不美, 我根本不丑, 我文笔不棒, 我喜欢写作, 我知识不广, 我感情丰富, 我文文静静, 我疯疯癫癫, 这就是我,安祺翎。

Saturday, October 22, 2005

《北极雨》第八回

“你怎么喝那么多?你为什么哭?”
湘晨没有回答,只是眼泪直流。
“我带你离开这里。”
说完,诺便扶着湘晨离开了酒吧。
诺把湘晨扶上了车,“你没事吧?”
“你。。可以。。抱我一下吗?” 湘晨哭着说。
诺便紧紧地抱着湘晨。
他的体温真的好温暖,这是湘晨现在最需要的安慰。
诺什么话也没有说,他只是紧紧地抱着湘晨。
诺试着帮湘晨擦眼泪。
他的手背温柔地擦着湘晨的脸,湘晨抬起头望着诺。
两人对望了一会儿,诺终于忍不住,往湘晨的唇深深地吻下去。
这个吻是贴心,是安慰的。
在湘晨最脆弱的时候,这个吻也许是最好的安抚。
错就错吧!在这个时候,湘晨什么都不管了!
她已经没有力气,也没有理智地去思考了!
她现在需要的只是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一个可以给她温暖的胸膛。

当湘晨微微地张开眼睛,天已经亮了。她发觉自己在诺的车上,而诺也在自己身边睡着了。
她第一次这样地仔细看着诺。
诺有很浓密的眉毛,眼睛大大的很好看。
他的鼻梁很高,也许因为他是混血儿吧!
诺的唇很厚,吻起来真得很舒服。
湘晨突然想起昨晚她又跟诺接吻,一种莫名的罪恶感又涌上心头。
这时,诺张开了双眼。
“你醒了?早啊!”
湘晨把视线转向车窗外,没有回答。
“我送你回家吧!”
诺也没多说,便开车送湘晨回家。

到了家门口,湘晨便很快地下了车,关上车门跑回家了.

湘晨之后几天都没有出过门, 她一直想着跟诺接吻的情景.
诺是在她最失落的时候,唯一一个在她身边陪伴她的人.
虽然她知道这一切都是错误,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今晚,湘晨又到了常去的那个酒吧.
和往常一样地叫了杯 Volka。

“湘晨。。。”
她回头一看,“诺!”
“我每天都在这里等你,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来,
但是我就是要等你。”

湘晨转过身对诺笑了一笑。。。
他们相视了一会,便激情地拥吻了!
这一吻,扣住了两人的心。

湘晨失落太久了,诺是神赐给她的守护神吧!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错的。
虽然湘晨不知道这算不算爱,但是空虚已久的心也需要另一个人来安慰。
和不对的人在一起,有时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感情会在你不知觉的时候来到身边,你想要拒绝也不能推辞的。

湘晨从没后悔自己的决定,就算诺永远都不属于自己,
她至少今生没有遗憾。

她并没把 Andrew 忘掉,只是眷恋一段已失去的感情,
倒不如寻找另一个春天?
虽然诺不是一个最理想的选择,至少诺是现在对她最好的一个人。
自己一个人痛苦,不如选择让另一个人疼爱。
这并不是一个错误的出发点。

待续。。。